:::

最新消息

2022 May. 06

臺中市第27屆大墩美展初審入圍名單出爐!

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、臺中市立美術館籌備處共同主辦的「第27屆大墩美展」,歷經了多月的籌辦、收件與嚴謹的評審作業,通過第一階段初審的入圍名單出爐!

 

本屆美展比賽自4月1日至4月15日進行初審收件,共有來自全球19個國家及地區的藝術家參賽,總收件數達1,300件。第一階段書面評審在5月1日舉行,評選出198件精采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的原作審查。

 

請入圍參賽者於6月24日至26日(星期五~星期日,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)提交作品原作至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(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)大墩藝廊(一)參加第二階段複審作業。複審將自初審入圍作品中評定前三名、優選及入選等獎項,惟初審入圍者並非確定得獎,複審仍得視原作水準予以淘汰;作品規格及相關規定請依「臺中市第27屆大墩美展簡章」辦理。

 

文化局感謝各位藝術創作者對臺中市大墩美展的支持與鼓勵!並恭喜通過初審,進入複審階段的藝術家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