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2021 Nov. 17

有關委由文化局代寄作品退件事宜

臺中市第26屆大墩美展得獎作品展覽在今日(11月17日)順利結束,再次感謝所有參賽者與來訪的貴賓!

附件為本次國內作品退件-委由文化局代寄廠商之價目表,

提供給填寫作品退件表單時選擇 委由文化局代寄(費用由參賽者自行負擔,因由藝術品運輸公司運送(非貨運公司),價格較一般貨運高一點)

退件注意事項:

  1. 110.11.21起, 所有參展作品將暫存在翔輝運通藝術品倉庫,地址位於桃園市蘆竹區長興里厚生路1號3樓
  2. 參展作品尺寸(長+寬+高)於150CM以內將配合黑貓宅急便進行寄送,運費貨到付款
  3. 不行使用黑貓宅配的作品,請參展者配合於110.11.20 前郵件或電話回復是否同意由翔輝運通安排作品內陸運送,送件後依據此運輸併車表價收費,貨到時付款。
  4. 預計配送時間為110.11.22-110.11.26,併車無法指定時間日期,請參展者配合送件時間收件;若需要指定配送時間則適用專車運輸。
  5. 若不選擇翔輝運通退件配送服務,參展者可以於平日(周一至周五)上班時間; 0900-1200; 1330-1730 至倉庫取件,取件前一天請配合來電通報取件作品之參賽編號,及取件人資料以方便替您準備作品。
  6. 翔輝運通提供藝術品免倉租期間至110.11.26止; 後續倉租計費為每一件作品 NTD 100元/每日(含假日)

若有關本次委由文化局代寄廠商之價目表相關問題,

*請聯繫:

藍若萱Claire Lan 
翔輝運通股份有限公司
TEL:886-4-2496-6520 # 703
MAIL:claire.lan@sunwayexpress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