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2019 Jun. 26

臺中市第24屆大墩美展複審得獎名單揭曉!

「臺中市第24屆大墩美展」如同群賢畢至、眾星雲集的藝術舞臺,匯聚了全球20個國家,1,318件傑出藝術家的作品,共同切磋競藝,分享創作的成果。此項藝術盛會於108年6月18日(週二)進行複審評選,共選出191件精彩作品,豐美的碩果,再次發散出璀璨絢麗的光芒,令人欣喜雀躍。

191件獲獎作品中,包含了外籍藝術家的15件精彩佳作,值得一提的是,水彩類和版畫類的第二名獎項由蒙古和馬來西亞的藝術創作者獲得,另外還有來自美國、印尼、日本及中國大陸的藝術家,也在各類獎項上分佔一席之地。

主辦單位至意誠心恭喜各位得獎者!並感謝所有參與本屆美展競賽的藝術創作者。第24屆大墩美展精選出的191件各類優秀得獎作品,訂於11月16日至12月4日在本市大墩文化中心盛大展出,將所有獲獎的頂尖藝術大作,一一呈現於雅愛藝文活動的民眾眼前。